KST常見問題

Q1. 本藥劑成份是否含有強酸或強鹼,導致可能造成金屬或塑膠設備穿孔或毀損? 藥劑是液態還是固態? 是否會對生物有害?
Answer:
1. 本天然酵素不含任何強酸強鹼化學成分,除了完全不會造成設備損壞(包含所有銅製品、鐵製品、塑膠製品)以外,還可以分解並拔除頑垢與陳年鏽蝕,延長設備壽命。

2. 液態。

3. 本藥劑為純天然產品,對活體生物無害,可試驗將藥劑滴於魚缸及養殖池內,除對魚蝦等活體生物完全無害外,更可長時間保持水質清澈不用換水。

 Q2. 加藥後(4-8週)是否有啥可目視的明顯改善效果?
Answer:
1. 管壁及散熱片之高黏性的陳年水垢會大量剝落變成較無黏性粉塵沉澱或隨水沖刷至水盤,可用網子打撈水盤底部即可看到大量掉落水垢(比酸洗後掉落的水垢多且結垢片細小)。

2. 水質導電度在不排水的情況下,會逐步趨穩下降(約6周之後)。

3. 水質清澈如同無雜質之礦泉水顏色,不同於使用化學藥劑後會大量起泡(如洗衣粉洗滌後)。
 水無味道(鼻嗅),不同於使用化學藥劑後會有嗆鼻藥劑味。

 Q3. 如何使用? 添加頻率? 是否需使用加藥設備? 是否會藥性衰竭?
Answer:
1. 將計算後的藥劑量直接倒入冷卻水池即可。

2. 約每個月添加一次即可。

3. 不需使用加藥設備。

4. 藥劑揮發耗損風險已計入月配藥量。